图1多个系统萎缩的治疗方法这种形状说明了针对多系统萎缩(MSA)病理机制的各种治疗策略。MSA的特征是神经元丧失,神经胶质病和α-突触核蛋白夹杂物的积累。抗 - α突触核蛋白疗法包括 - 在诸如ANELE138B,清除剂,例如PD01A,PD03A,LU AF82422,TAK - 341和UB – 312和UB –312和UB –312和抑制方法之类的清除剂中的聚集。细胞疗法涉及修复和再生受损神经组织的间充质干细胞。能量代谢和INSU -LIN信号 - 靶向疗法包括脱齿素 - 4,泛氨醇和NAD +补充。抗炎性和神经保护疗法具有氟西汀,AAV2 - GDNF和KM819的化合物,可减少炎症并提供神经保护作用。细胞调节文本包括显示退化的神经元,α-突触核蛋白夹杂物,活化的星形胶质细胞和小胶质细胞,免疫 - 反应性T细胞,IM成对的线粒体,Pro - 炎性细胞因子,肌蛋白损失和髓质细胞质细胞胞质包含(GCIS)(GCIS)。此视觉代表提供了MSA中治疗策略及其细胞靶标的概述。
类型的遗传型遗传名称病理ALS 1 AD SOD1 CU / Zn-超氧化物歧化酶ALS 2 AR Alsin蛋白水解和转运ALS 3 AD?未知的ALS 4 AD SETX SENATAXIN,DNA/RNA解旋酶,RNA代谢,AOA 2和等位基因ALS 5 AR SPG11 Spatacsin,遗传性痉挛性跨性别SPG 11和等位基因,轴突运输,轴突运输和Cytoskeleton Als 6 Ad fus 6 Ad fus fus sarcoma fy in in sarcoma fy inn sarcome febl ancom feb and gene gene and ft.未知ALS 8 AD VAPB突触囊泡结合膜蛋白,蛋白解和运输ALS 9 AD ANG ANG ANG ANG ANG ANG ANG蛋白,RNA代谢ALS 10 AD TARDBP TDP -43,RNA代谢ALS ALS ALS ALS 11 AD FIG4 FIG4 FIG4磷酸固醇-5磷酸固醇-5磷酸化酶的维持量,料理料中的含量12磷酸化12次氧化物。在身体维持中,蛋白水解和运输AD AD AD ATAXN2参与EGFR传输,SCA 2和等位基因,RNA代谢(ALS 14)AD VCP瓣膜 - 含有蛋白质,FTD,IBMPFD和等位基因ALS 15 XD UBQLN2 UBIQUIRIN,涉及蛋白质16的蛋白酶蛋白16 ARSS SOSIC ALSIC ALSIC SOSLIC ALSIC SOD ARSL SCLMS SOD SOLS SOLS SOLS SOLS SOL SCLMS SOL SCLMS SOL SCLMS SOL SCLMSS AR SCLMSS ARIP SOD SOLS SOLS SOLS SOLS SOL SIC chaperone (ALS 17) AD CHMP2B FTD may occur, proteolysis and transport ALS 18 AD PFN1 Profilin, actin binding, cytoskeletal structure regulation ALS 19 AD ERBB4 Type I receptor tyrosine kinase, NRG 1 receptor ALS 20 AD HNRNPA1 RNA metabolism ALS 21 AD MATR3 RNA metabolism ALS 22 AD TUBA4A Axonal transport and cytoskeleton ALS 23 AD ANXA11 Axonal transport and cytoskeleton ALS 24 AD NEK1 DNA repair/cell cycle ALS 25 AD KIF5A Intracellular transport ALS 26 AD TIA1 RNA regulation FTD - ALS 1 AD C9orf72 RNA metabolism, proteolysis and transport FTD - ALS 2 AD CHCHD10 Mitochondrial FTD - ALS 3 AD SQSTM1/p62蛋白水解和运输FTD -AD 4 AD TBK1蛋白水解和运输FTD -ALS 5 AD CCNF细胞周期FTD -AD VCP细胞内运输ALS ALS 14,ALS ALS 14和ALS FTD -ALS 7 AD CHMP2B内细胞内运输,ALS ALS 17和ALS ALS ALS 17和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1 CATEL SCY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ALS ftd -8 -Als Als ftd -8 IBMPFD 2 AD HNRNPA2B1细胞内转运 /RNA调节AD /AR DCTN1 dynactin,细胞内转运,HMND 14 Perry综合征和等位基因AD /AR PRPH周围周围蛋白,细胞内转运AD /AR NEFH NEFH NEUROFILELANT -HEFH NEFH NEUROFILELANT -HEREFH NEUROFELILANT -H,INTRACELLICT -H,INTRACELLICTAR -H,INTRACELLILUL -2 CCMT,CMT,CMT,CMT CCC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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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iabetes distress differs from depression because it entails the negative emotional response experienced by people with diabetes, whilst clinical depression is a serious mood disorder which is not a disease-specific condition and is characterised by sadness or anhedonia with additional symptoms of decreased energy, reduced ability to think, significant change in appetite, feeling of worthlessness, insomnia and suicidal ideation (13).丰富的文献表明,抑郁症可能是由于糖尿病患者未经治疗的糖尿病困扰而引起的(14、15、16)。几项研究表明,糖尿病困扰在我们的社会中更为普遍。例如,最近的研究表明,患病率为46%(17)和48.6%(18),而其他研究率为36%(19)和63%(20)。有趣的是,糖尿病困扰与高糖化血红蛋白(HBA 1C)有关,后者可以使患有1型和2型糖尿病的患者易接受糖尿病的不良并发症(21、22、23、24)。此外,文献表明,未经治疗的糖尿病是死亡率,糖尿病相关并发症,疾病管理差和DM客户生活质量差的风险(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