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或原文请订阅后点击阅览
美国唯一一次登陆金星是一次事故——1978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向金星大气层投放了四个锥形探测器,没有一个是为了在撞击地面后幸存而设计的,其中一个探测器撞击了金星表面,持续传输了67分37秒,并且很可能至今仍停在那里,这是有史以来唯一登陆金星的美国飞船。
苏联建造了钛合金装甲坦克以求在金星上生存。美国根本没有建造过着陆器。每个美国金星探测器都被设计为在下降过程中获取读数,然后在撞击时死亡。但在 1978 年 12 月,四个一次性锥形探测器中的一个撞击了表面,继续工作,并从太阳系最热的世界传输了 67 分 37 秒。美国在金星上的唯一一次登陆是一次意外,是由一台在坠机中死亡的机器所造成的——它今天很可能还坐在那里。美国在金星上唯一一次登陆是一次意外——1978年,美国宇航局向金星大气层投下了四个锥形探测器,没有一个能够在撞击地面时幸存下来,其中一个探测器撞击了金星表面,持续传输了 67 分 37 秒,并且今天很可能仍然坐在那里,这是唯一登陆过金星的美国飞船。金星。首次出现于19FortyFive。
来源:19FortyFive苏联在 20 世纪 60 年代和 1970 年代建造了金星着陆器和钛制坦克,旨在在太阳系最恶劣的表面生存。美国根本没有建造过这样的一座。每一个美国金星探测器都被设计成在下降过程中完成工作,然后在撞击地面时死亡。 1978年,美国宇航局向金星大气层投放了四个这样的探测器,这些探测器的锥体是为了在下降过程中获取读数而建造的,下降过程最终将到达金星表面,没有降落伞,没有起落架,也没有生存预期。四人中的三人大致按照计划进行。其中一颗落在地面上,继续前进,从金星表面传输了 67 分 37 秒,最后在高温和压力下将其杀死。
美国在金星上的唯一一次着陆是一次事故,是由一个一次性探测器造成的,该探测器在其设计的坠机事故中幸存下来。
NASA 航天飞机将于 2025 年探索。19FortyFive.com 照片。
到达金星的两种方法
到了 20 世纪 70 年代末,苏联已经做到了其他人没有做过的事情。金星 7 号于 1970 年在另一颗行星上进行了首次软着陆,金星 9 号于 1975 年从金星表面传回了第一张照片,两者都使用了重型着陆器,该着陆器被建造为装甲压力容器,旨在在几分钟内摧毁普通机器的条件下继续工作。苏联的方法是在地面上建造并生存下来。
美国的做法恰恰相反。美国宇航局从未建造过设计用于地面运行的金星着陆器。它的战略包括飞越、轨道飞行器和进入大气层的探测器,这些航天器旨在从上方研究金星或在下降过程中采样其空气,而不是忍受其表面。这个选择就是 1978 年 12 月发生的事情令人惊讶的全部原因。
成为美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金星着陆器的航天器从未被建造用于着陆。它是为坠落、测量和停止而设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