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或原文请订阅后点击阅览
蛋白质并不总是越多越好。一项 350 项研究回顾表明,摄入更多蛋白质可能会缩短您的寿命
一项新评论询问美国的蛋白质热潮是否走得太远了。
来源:ZME科学蛋白质已成为超市的金鹅。它被添加到从麦片和薯片到咖啡、零食甚至水的各种食品中,通常意味着更多的蛋白质意味着更健康的产品。
但更多并不一定会更好。
一项基于 350 多篇科学论文的重要新评论认为,最佳蛋白质摄入量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食用者。对于运动员和许多老年人来说,额外的蛋白质可能很有用。然而,对于那些已经摄入足够蛋白质的相对久坐的人来说,动物研究表明,持续的高蛋白质摄入量可能会保持营养敏感的生长途径开启,而减少蛋白质摄入量可能会带来代谢益处。
对蛋白质热潮的挑战
据《新科学家》报道,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达德利·拉明 (Dudley Lamming) 表示:“我们的印象是膳食蛋白质是一种普遍的好东西。”
Lamming 和他的同事回顾了数十年来在蛋白质限制和衰老方面的工作,涵盖从微生物到啮齿动物和人类等生物体的 350 多篇论文和研究。
出现了一种重复出现的模式。在大量的动物实验中,含有较少蛋白质的饮食(同时仍然提供足够的蛋白质以防止缺乏)改善了代谢健康的指标。动物通常更瘦,血糖控制得更好,而且在一些实验中,寿命更长。
这一发现削弱了蛋白质的销售方式。蛋白质是必需的,是的;没有它,身体就无法维持肌肉、修复组织或正常运作。但是,一旦满足了基本需求,额外的蛋白质还有帮助吗?还是取决于谁在吃它、他们的年龄以及他们的肌肉是否真正得到使用?
×
谢谢!还有一件事...
请检查您的收件箱并确认您的订阅。
蛋白质的作用不仅仅是增强肌肉
其生物学特性可能部分归因于氨基酸,氨基酸是制造蛋白质的基本成分。
